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联络处举办《管理者管理思维分享会》

更新时间:2019-12-3  字体显示:
 
   11月29日下午,由南山联络处主办,新入会员单位中运现代策划有限公司策划,邮储银行深圳华强北支行赞助的《管理者管理思维分享会》在前海路泛海城市广场举行,南山联络处20多名会员加入学习和交流。
 
   中运现代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功以一个上十年职业经理人的身份,与大家一起分享管理的理念和思维,探讨在当前经济形态大转型的形势下,如何与过往经验结合,复盘过去案例,重看当下新形式的企业管理。
 
   会上,中运现代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功就管理的基础思维框架和如何构建企业管理体系两个问题进行了讲解剖析。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积极交流自己自己在创业中的经验,氛围浓厚;分享环节,各会员积极分享创业经验、成果,就企业发展、企业领导人和企业团队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此外,邮储银行深圳华强北支行的工作人员介绍了最新信贷业务以及相关政策。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