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我商会参加市社会组织总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和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9-11-27  字体显示:

 

 
   11月26日,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会议厅召开。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文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副处长谢清顺与来自全市400多家社会组织的代表齐聚市民中心多功能厅。
 
 
 
   会议分为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会议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 《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章程》、《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了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监事长。第二阶段为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选举产生总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表决执行会长,轮值会长等人选,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连任新一届会长,并发表了就职演讲。
 
   深圳市平江商会是总会的理事单位,应邀出席了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议。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