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191115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19-11-15  字体显示: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农历十月十九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1)11月9日,南山党支部在月亮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缪立功主持,首先由支部副书记施建军传达了市社会组织党委第287号文、309号文,解读了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文件精神。接着,支部副书记余克里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郑常青、单卫国、黄宏波、李仁龙、钟鹏飞、张定贵、熊晓研、张银祥等八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吸收唐更兴、钟武钢、程炬南、杨林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2)11月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商会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要求,结合第四季度“三会一课”主题指引,南山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3)11月14日,根据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商会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要求,以及11月5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督导组督导意见,龙岗党支部在联络处会长单位深圳市中川实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内容。支部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人员对照《党章》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随后,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陈乐平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吸收袁海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4)11月14日下午,根据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商会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要求,结合第四季度“三会一课”主题指引,龙岗党支部在深圳市中川实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五体运动公司董事长王进安(中,平江人)
 
   5)10月31日,第十八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会议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主任陈思平主持,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活动创始人、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常务主席王肇文等55位审定委员会成员出席。经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全体委员投票,共审定发布149项“深圳企业创新纪录”项目。
   深圳市平江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五体运动公司旗下的五体球作为中国原创新兴文体项目入选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类创新记录,这是“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发布活动自2002年启动以来首次新增了体育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