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平江县扶贫办一行到我商会研讨“大爱平江”扶贫助困工作

更新时间:2019-11-6  字体显示:
 
   11月6日,平江县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秘书长胡艺忠一行三人,到我商会进行考察,研讨“大爱平江”扶贫助困后继相关工作。商会会长童奋勇、党委书记傅福初和监事长张维护等热情接待了胡书记一行。
 
 
 
   胡书记首先对深圳平江商会积极参与“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工作表示感谢,过去两年来,商会重视对家乡的扶贫工作,积极参与“大爱平江”结对帮扶行动,为“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捐赠基金,为家乡贫困户的脱贫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随后,胡书记介绍了“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后续工作思路。在县委、 县政府的直接领导下,“大爱平江”协会做了大量的工作,获得了中央、省、市的肯定和表彰。目前,组织机构规范、工作目标明确,做慈善、献爱心的人越来越多,协会的资金累积越来越雄厚,协会逐步走入正轨。今后,协会会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自愿参与到扶贫行动中来。同时,胡书记表示“大爱平江”协会一定会遵循协会宗旨,对全县人民包括在外确实有困难的企业、家庭和个人(包括商会会员)予以积极帮扶。
 
 
   傅书记、 童会长和张监事长表示,“信行远,爱无疆”,深圳平江商会会继续支持“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活动,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号召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参与扶贫公益行动,并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助力家乡脱贫攻坚战,为家乡父老乡亲脱离贫困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同时,希望协会对积极献爱心的人士予以荣誉感,协会的帮扶工作要落地,资金去向要做到点对点,并透明公开。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