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召开2019年年会第一次筹备会议

更新时间:2019-11-4  字体显示:
 
 
   11月2日,深圳市平江商会2019年年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龙岗区宝亨达国际酒店召开,童奋勇、傅福初、秦细文、周庆祥、张维护、陈乐平、沈保林、郑常青、彭松林、钟文、林世民、缪立功、彭军、彭景新、洪明贵、彭朝清、徐葛花等党委、商会班子成员及各联络处服务团队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龙岗联络处会长陈乐平主持,就龙岗联络处承办2019年会活动议程和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主要有四个议程:
 
 
 
   一是确定了今年年会于2019年12月28日在龙岗南湾宝亨达国际酒店举行;
 
 
   二是由承办单位龙岗联络处会长陈乐平讲解了初拟的《年会工作方案》及《年会活动议程》,龙岗联络处秘书长兼年会总策划洪明贵介绍了年会策划概念定位、节目创意、现场执行流程和需要注意事项;
 
会长童奋勇(左)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右)
 
   三是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和会长童奋勇对年会工作方案和活动议程提出改进意见,希望各联络处和秘书处积极配合年会筹备工作;
   四是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年会工作方案》和《年会活动议程》进行了讨论细化,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年会成立的十个工作小组,由各联络处按照指标要求,进行组织安排和积极开展工作。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