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盐田联络处举办消防演习和安全知识讲座

更新时间:2019-10-21  字体显示:
 
   10月19日,盐田联络处在盐港新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消防演习和安全知识讲座。本次活动为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对盐田各企业安全工作的要求,由联络处会长沈保林和服务团队统筹策划举办。同时,也是联络处承接政府项目,作为第三方合作项目的展示汇报。联络处近80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讲座邀请了盐田派出所专管消防安全李警官作《构建社会安全联盟 助力社区平安幸福安全》的主题演讲。李警官还对现场的消防演习进行了指导。
 
 
   讲座和消防演习现场均气氛热烈,联络处各位工作组人员和演习队员认真负责,会员在活动中表现出来的团结和抱团取暖的精神,得到了盐田街道办和盐田派出所的高度评价。沈保林会长代表商会、盐田联络处会员对盐田派出所、街道办、沿港新村党群服务中心等部门关心支持平江商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盐田联络处也会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支持盐田安保消防工作,为建设美好盐田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