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盐田街道办工会慰问盐田联络处加入工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19-8-13  字体显示:
 
 
 
   8月12日下午,盐田街道办工会“关爱企业员工系列活动之夏送清凉”,在海滨假日广场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秘书处举行。盐田街道办工会对盐田联络处加入工会的70多家会员单位进行慰问,对深圳平商人为服务盐田、建设盐田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为广大工友赠送了480箱王老吉清凉饮料,并在活动现场统一集中发放。盐田街道办副主任、工会主席黄移真和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出席了活动。
 
 
 
   黄主席与盐田联络处会长沈保林、秘书长彭景新、党支部书记余银祥、商会监事黄维国和部分会员以及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黄主席表示,在盐田区的常住人口中,平江人约占了九分之一,感谢平江商会和平江人为深圳、为盐田的经济建设、和谐社会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商会对盐田街道办工会以及黄主席一行的关爱和慰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望工会和平江商会携手共创更加和谐的劳动关系,紧密地团结广大工友,以实际行动支持盐田总工会工作,为建设美好盐田共同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