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深圳市平江商会和党委联合宝安区民兵公路运输连举行纪念建军92周年活动

更新时间:2019-8-2  字体显示:
 
   8月1日下午,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遗志,继承先烈情怀,激发爱党爱国精神和为国奋斗精神,深圳市平江商会和党委联合宝安区民兵公路运输连开展拥军活动,由连长吴小虎和政治指导员朱任富领队,前往新桥街道洪田火山公园,向洪田七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火山公园是抗日战争时期,东江纵队游击队七名烈士喋血捐躯之地,人们为了纪念烈士们,将其遗骨就地安葬,立起块纪念碑,建成“洪田七烈士墓”。烈士纪念碑上一共刻了42名烈士的英名,他们是从1942年到1953年的战争中牺牲的沙井烈士,他们为了民族解放和今天的幸福生活献出了生命。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熏陶。
 
 
 
   宝安区民兵公路运输连全体队员均为深圳市平江商会会员。民兵连及民兵连党支部,在宝安区人民武装部、新桥街道党工委和商会党委的关心指导下,于今年上半年成立。作为国家武装力量的一分子,民兵连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不辱使命,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得到了各级领导好评。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