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平江县公安局政委刘勇一行访问我商会

更新时间:2019-7-24  字体显示:
 
   7月24日,平江县公安局政委刘勇,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江武,基建办主任喻治民,反恐大队长周洪师一行访问我商会和党委。商会会长童奋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细文,监事长张维护和各联络处的服务班子成员,与刘政委一行进行了座谈。
 
 
   刘政委一行代县委汪涛书记向平江商会的众寓外乡友致以问候,介绍了平江县近年来在社会治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县公安部门积极开展打黑除恶工作,努力创建良好的治安环境和营商环境,服务好平江百姓,也服务好寓外乡友,欢迎大家对家乡公安系统的工作提建言,希望寓外乡友把在外奋斗拼搏和创业的先进经验带回家乡、建设家乡。
 
 
 
   与会人员各自畅谈了对平江家乡投资环境的感想,认为平江治安好,公安部门功不可没,责任大、贡献也大。商会与家乡各政府部门包括公安系统一向有紧密对接和联系,平江县政法委也在深圳平江商会设立了“法律服务工作站”,商会中有不少回乡投资发展的会员企业,在遇到纠纷矛盾时,家乡公安部门都能及时妥善处置,大家一致衷心感谢。
 
   刘政委一行介绍,去年底成立了平江警察协会,目的是为组织公安理论研究,开展公安学术交流,服务公安实践和领导决策,推动公安发展与进步,它标志着平江警察社团组织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民警有了名副其实的“警察之家”,希望商会能大力支持家乡警察协会的工作。
 
 
   童会长等表示,商会大力支持平江公安系统和警察协会的工作,倡导会员遵纪守法,起好带头模范引领作用,积极搭建与民警联系畅通的平台渠道,做到“警民一家亲”。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