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课堂回顾课堂回顾

南山联络处举办物流运输企业经营之道学习班

更新时间:2019-7-16  字体显示:
 
 
 
 
   6月23日下午,南山联络处在前海路泛海城市广场举办“物流运输企业经营之道学习班”。这是南山联络处鉴于拖车行业市场环境与企业经营现状,为助力南山联络处会员在业务开发与运营管理方面得到提升和帮助,而专门举办此次学习班。学习班邀请深圳市铖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多年关注和观察物流运输行业的前锋老师与张娟老师,分别作了《港口拖车企业如何进行市场营销与业务开发》和《港口拖车企业经营负责人能力升级与自我修炼》的主题讲课。南山联络处40多位会员参加了培训。
 
前锋老师授课
 
张娟老师授课
 
   二位讲师在讲座上,就拖车业务市场、业务拓展渠道、拖车客户关系变化、拖车老板的核心能力、拖车企业老板努力的方向、经营小微企业的“核武器”、如何优化企业、人才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剖析。此外,中国工商银行月亮湾支行的工作人员介绍了物流运输企业的优惠贷款方案。南山联络处2018年会赞助商广州市商用汽车零部件贸易有限公司介绍了南山联络处会员企业购买其产品的优惠方案。
 
郑常青会长发言
 
单卫国秘书长发言
 
   南山联络处执行会长郑常青和秘书长单卫国,在讲座上勉励会员,平时要多注重学习,与时俱进提升自己,把企业经营管理得更好,并对赞助本次学习班场地的朝向家居生活有限公司表示感谢。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