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创业全凭认真 致富不忘乡亲——记深圳市威程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传如

更新时间:2019-5-24  字体显示:
 
创业全凭认真 致富不忘乡亲
——记深圳市威程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传如
 
   黄传如,男,1963年9月出生,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南山联络处第二届会长,现任深圳市威程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副会长,是平江县第十届政协委员。
 
   十多年来,黄传如从一台拖车挂靠他人企业起步,发展到如今已成为拥有60台拖车的物流公司,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财富不断积累,但他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守法经营、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关心教育,敬老尊贤,倾力支援家乡建设,赢得了党委政府的肯定和老百姓的高度赞誉。2018年7月,平江县开展纪念平江起义9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并表彰了65位杰出平商,黄传如被评为杰出平商。
 
认真经营,打造运输行业的旗舰店
 
   2002年,黄传如怀着创业的梦想,来到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虽历经无数风雨与迷茫,但他不言放弃,2007年3月创立了深圳市威程物流有限公司。十多年来,公司集装箱运输车辆由起步时的5台发展到现在的40台,另有挂靠车辆20台,公司员工由6人增加至80人,营业额由2007年的500万元增加至2016年的3000多万元。
 
威程物流有限公司办公室一角
 
黄传如和威程物流有限公司所获部分荣誉
 
   黄传如的事业能发展得如此之快,与“认真”二字分不开。因为他从自己的历练中体悟到,不管在什么地方,不管从事什么职业,务农还是做工,做买卖还是搞管理,都不可粗枝大叶、马马虎虎、浮躁不踏实。他认为能否认真做事,不但是行为性格的问题,更反映了一个人的品行。黄传如把这种“认真”的理念落实在日常管理的每一个细节中。他的公司从创办起,坚持以服务质量为第一方针,实行精细化科学管理,承诺和不断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温馨服务。在物流行业公司众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为满足客户需求,他形成了一套针对性强、具体细致的操作流程,如全部车辆都装有GPS监控定位系统,可全方位监控车辆运行情况,让客户放心;又针对IT、精密仪器、食品、蔬菜、药品等特殊货物,装配冷链追踪系统,可以随时在电脑上查看车厢内的实时温度。像这种为搞好服务,具体实用的做法还很多。除他自己时刻操心运筹外,依靠业务精通、操作熟练的管理团队,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认真落实到位。
 
   同时,作为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副会长和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常务副会长,黄传如还认真进行行业调研,反映行业问题,提出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一方面,在行业内模范带头,为行业会员排忧解难,与政府对接,反映行业企业呼声,为行业解决30多起具体实际问题;另一方面,积极参与行业决策,主动化解行业内部矛盾纠纷40多起,成为行业主管部门的得力助手,为行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来源:深圳市平江商会 作者:文/赖湘平 图/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