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机速递 > 商会合作商会合作

“乡镇天地”融资项目合作资讯

更新时间:2019-4-26  字体显示:
项目合作资讯
 
深圳市平江商会理事单位深圳市乡镇天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乡镇天地”正在启动融资计划,欢迎有兴趣的老板关注。
                 
乡镇天地是一个服务全国三农的免费发布平台,该平台由“村村晒+各镇风采”组成。
 
村村晒:
给全国每一个“村”级单位,搭建了一个既独立又能互动的“平台”,打破全国各地的“村”围墙,实现每家每户信息自由互通。
 
各镇风采:
给全国每一个乡镇搭建了一个“平台”,通过八大栏目,解决农村、乡镇所有痛点,实现随时了解全国乡镇的一切动态,随时了解家乡的产品资讯。
 
乡镇天地:
解决商家发布范围,商家客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发布到:村、乡镇、县、市、全国!
实现政民互动,随时可以看到自己村“村委公告信息”,随时可以收到来自家乡(乡镇)各部门的信息。
 
乡镇天地平台有小程序、app,拥有多项知识产权,是一个实现多层次区域的社交电商平台!通过前期试点测试,效果非常好,用户体验度非常高!
 
电话:13006601300  钟斌
微信:13006601300
公司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长春北路永辉大厦12楼
 
对此项目有合作意向的老总们请和钟总直接联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