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盐田联络处参加盐田街道职工运动会

更新时间:2019-4-15  字体显示:
 
 
 
   4月13日,由盐田街道党工委主办,盐田街道总工会承办,深圳市平江商会、师公会工会、深圳市湖北商会物流供应链协会协办的“盐田街道服务运输行业、关爱企业员工系列活动之职工运动会”,在海鲜街师公会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按盐田街道党工委、区总工会的工作部署,近两年来,街道总工会发挥贴近企业职工的优势,在辖区运输行业中开展文化体育、职工技能培训、赠送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组织职工家属参与工人志愿者等多种多样的关爱服务活动。这次运动会是今年关爱职工活动的其中一项。
 
 
 
 
 
 
   盐田联络处全体会员企业踊跃报名,近200名运动员参与活动,组成了惠联达、金联通、奥威特、中晟联合、老湘汇、蒸的湘、思嘉、旺友、恒通程、长翔等10多支参赛队伍,进行了乒乓球、三人篮球、投篮、拔河等4个项目的比赛。深圳市湖北商会物流供应链协会也组织了代表队友谊参赛。
 
 
 
   盐田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金泉,区总工会常委副主席卢湘玲,区总工会副主席张远飞,街道办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移真,深圳市平江商会会长童奋勇,纪委书记秦细文,盐田联络处会长沈保林和深圳市湖北商会物流供应链协会会长付国华到现场观看了比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