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召开第二届三次理事大会

更新时间:2019-3-26  字体显示:
 
 
 
   3月23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第二届三次理事大会在南山区弘都酒店召开。会议由商会纪委书记秦细文主持。会议主要审议、表决通过了几项决议和完成了第二届商会服务团队的换届工作。
 
二届会长吴耀军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二届监事长张雨贤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上,商会第二届会长吴耀军作了本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张雨贤监事长作了本届监事会工作总结报告。吴会长和张监事长衷心感谢全体会员对二届商会服务团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二人发言全文另发)。
 
 
   根据《深圳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行为的通知》(深民函[2018]1173号)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商会《关于拟去掉“会长”级别,将商会原“五档”会员级别调整为“四档”的意见》(会长由其他级别会员中选举产生)。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商会《第二届八次会长(扩大)会议关于商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和各联络处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为总会服务团队的当然常务成员的决议》和《2019年度支出预算》、《2019年工作计划》。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