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我商会党委参加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2018年度直属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更新时间:2019-1-19  字体显示:
 
   1月18日下午,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举行直属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市两新组织纪工委副处长张智新,市民政局党委办负责人鲍海兵,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市委组织部派驻十八类行业协会党委第一书记,各直属党委书记及相关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会议。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卫国主持会议。与会人员对参与口头述职的党委书记进行了评议测评。
 
   会上,13个直属党委书记依次上台并辅以PPT演示的形式,就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作口头述职,27个直属党委作书面述职。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作为 13个会议述职的直属基层党委之一,参加了本次述职
 
 
   会上,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细文代表傅福初书记进行述职。秦书记从党委基本情况、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学习教育情况、党员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来源:商会党委办 作者:杨林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