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肖卫国一行到商会党委调研发展党员工作

更新时间:2019-1-14  字体显示:
 
 
 
 
   1月11日下午,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肖卫国、党委办陈新安一行到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调研发展党员工作。党委书记傅福初、委员张嵩、党委办杨林参与座谈。
 
   深圳市平江商会成立党委以来,影响力越来越大,吸引了众多企业家向党组织靠拢,越来越多的人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商会党委积极争取指标,解决这批优秀企业家入党问题。
 
   肖书记听取了商会党委近年来发展党员情况的汇报,详细翻阅了历年发展党员档案,着重查看发展党员程序是否合规、材料是否完备,了解所发展党员的先进事迹,确认身份等,还详细询问历年来申请入党人数、积极分子人数等。指出,发展党员是非常严肃严谨的工作,商会党委要严格把关,要求下一步继续完善材料,加大宣传力度,找出典型案例,找出亮点,将商会吸引企业家入党的事迹进行宣传报道。肖书记对商会吸引优秀企业家入党,发挥企业家先锋模范作用的做法表示肯定。
 
   党委书记傅福初汇报,我们党委在发展党员工作方面是非常严谨的,主要表现在培训方面,除了参加市委讲师团的入党发展对象培训以外,商会党委还自行组织赴井冈山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培训,要求参训人员撰写心得体会;政治审查方面,党委按照要求,不仅要求提供必要的审查材料,还组织多方听取意见,多重把关。这些企业家在发挥先锋作用方面表现突出,为商会发展、社会的稳定做出了贡献。

来源:商会党委办 作者:杨林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