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傅福初书记和张雨贤监事长出席第三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

更新时间:2019-1-9  字体显示:
 
 
 
 
   1月8日晚,由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主办的第三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在保利剧院隆重举行,在全市逾千家社会组织的共同见证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恩,市政协副主席王璞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第三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我商会是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的理事单位,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监事长张雨贤出席了盛典。
 
   盛典上,隆重表彰了2018“深圳社会组织风云榜”的年度创新案例、年度影响力事件,回顾了2018年深圳社会组织总会在政社沟通、承接政府职能、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内部治理与党建等工作的成果及举办企业文化微电影大赛、风云榜推荐活动、“四个走进”、名师名家讲学堂等品牌活动的亮点,并为2018年获评5A的社会组织颁发牌匾。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同志2018年被评为深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入选“第三届深圳社会组织风云榜先进模范人物”。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