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联络处隆重举行“南山平商 携手赢未来”2018年终盛典

更新时间:2019-1-7  字体显示:
 
 
 
 
 
   1月6日,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以“南山平商 携手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终盛典,在南山区鸿丰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会由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途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主赞助。
 
   深圳市平江商会会长吴耀军,执行会长吴文林,监事长张雨贤,商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细文,党委副书记方笑求、周庆祥,纪委副书记童奋勇,南山联络处会长胡晋仕、执行会长郑常青、秘书长单卫国和全体服务团队,商会其他联络处会长、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南山联络处全体会员以及盛典全体赞助商等近400人出席了活动。深圳市宝安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柳州,深圳市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主任吴飞虎,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大队长张湖清,深圳市宝安区人社局副局长童寻芳,中国石油公司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国林,前海自贸区城管中队中队长汤国华,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荔湾社区党委书记陈思云,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月亮湾社区党委书记姚红梅等嘉宾应邀出席了盛典。
 
 
   南山联络处胡晋仕会长在盛典致辞中,向所有商会会员和关心和支持南山联络处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胡会长介绍,2018年联络处组织公益慈善、会员学习和交流等各项活动17次,在会员企业融资、运输企业车辆用油等各方面,以实际行动为会员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2019年希望全体会员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商会,对商会多一些理解和包容,共同维护这个充满浓浓乡情的平台,提高凝聚力,共同发展和进步。(致辞全文另发)
 
 
   商会会长吴耀军在发言中,介绍了商会2018年在举行走访交流、培训讲座、慈善公益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南山联络处的全体会员,在过去的一年对商会工作的关心和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对南山联络处在胡晋仕会长的带领下,服务团队以乡情为主题,带领联络处全体会员团结进取,开展了一系列服务会员的工作,在2018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表示祝贺。吴会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继续携手奋进,团结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深圳市平江商会实现新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发言全文另发)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