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课堂回顾课堂回顾

平商学院举办2018年第四期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18-10-22  字体显示:
 
 
 
 
   10月20日下午,平商学院2018年第四期讲座在南山区留学生创业大厦二期美芯创新实验室会议室举行,平商学院院长、市区联络处会长袁远和平商学院副院长、龙岗联络处会长徐业友分别作《定位——经营技巧学习分享》和《企业创新和管理》的主题演讲。商会30多位会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袁远与大家分享了美国营销界的商业经典著作《定位》一书,结合自己接触和了解的企业营销案例,阐述“定位”观念的产生,如何寻找定位,剖析“满足需求”无法赢得顾客的原因,给出产品和服务如何进入顾客心智以赢得企业选择的定位之道。袁远对定位理论延伸总结说:“朋友就是客户,亲戚就是用户,同事就是客人。不管是做企业还是做产品,做人或做事,道理都是相通的,合适地定位自己,制定进步的计划,关键是学习和坚持尝试。”
 
   徐业友对一家企业从创立期、发展上升期、瓶颈期、衰落期乃至走向死亡期的一系列现实中可能遇到或者必然发生的问题,结合自己运营管理元创时代集团的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心得,对创办和经营企业的驱动力,企业管理中遇到的员工执行力、人才、合伙人纠纷、创新转型、交付流程、客户服务、项目投钱到回收资金周期等细节问题进行了阐述,并与参加讲座的人员进行互动交流,为数位会员在公司运营中碰到的问题提供了自己的意见。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