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宝安联络处支部“党员活动室”举行揭牌仪式

更新时间:2018-10-8  字体显示:
 
 
 
 
   10月7日,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宝安联络处支部在沙井街道新沙路领域空间二楼举行“党员活动室”揭牌仪式。仪式由支部书记周庆祥主持,宝安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柳州和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共同为活动室揭牌。商会党委副书记方笑求,党委办杨林,宝安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商会办公室主任朱会初出席。
 
   傅福初书记对宝安联络处支部表示肯定和赞扬,指出支部建立党员活动室在商会党委中尚属首例,充分体现了宝安联络处支部对党建的重视和搞好党建的决心与魄力,具有开创性意义,值得其他支部学习和推广。同时也对如何用好党员活动室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员活动室的作用,要以此为依托,实实在在地把支部组织生活开展起来,要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多组织集中学习、上党课等;要发挥创新思维,开展如“党员生日会”等党内关爱活动,让党员在这里既可学习交流,又能充分感受到组织温暖;二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作为民营企业领域,发挥党建带动企业发展,带动联络处发展依然是重中之重,在这里凝聚党员优秀企业家,也势必会增强联络处的凝聚力,提高联络处发展的整体水平;三是要继续完善阵地建设,在新时代科技高速发展的情况下,我们党员活动室也要与时俱进,进一步加强硬件建设,进一步提高软件水平,使我们的党员活动室越办越好!傅书记还指出,各位党员要团结一致,支持商会的发展。
 
 
 
 
   柳州部长对平江商会党委及宝安党支部成立党员活动室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活动室布置得有特色、很规范,表现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柳部长对商会和支部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统一思想,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多与当地政府对接,做好联动,了解好党的方针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保障;二是要突出党的领导,要在商会党委和属地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三是要坚持经济为政治服务,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底线。
 
 
 
来源:商会党委办 作者:杨林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