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课堂回顾课堂回顾

南山联络处第二届书法培训班结班

更新时间:2018-8-20  字体显示:
 
 
 
 
 
 
   8月3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第二届书法培训班,在南山区城市山林小区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洛德雅医美科技公司办公室结班。南山联络处会长胡晋仕、秘书长单卫国、监事长张婷慧,书画班班长曾令军、关爱委周笑梅、书法老师陈勇武,书法培训学员和部分学员家长参加了结业仪式。
 
   胡晋仕会长、单卫国秘书长在结业仪式上感谢陈勇武先生的授课,感谢曾令军、周笑梅二人放下手中的繁忙工作和生意,五天全程带班辛苦付出,感谢张婷慧女士不仅无偿提供洛德雅医美会议室作培训场地,还为全体学员赠送了精美礼品,为学员家长赠送了洛德雅医美优惠券。单秘书长说,这次书法培训班是南山联络处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广大会员子弟的人文素养,丰富暑假生活,更好地培养商会会员下一代的成长而举办,有30多位会员子弟报名参加了培训,联络处今后将继续组织举办更多种类和形式的文化培训课程,希望会员家长对子女的文化培养和学习教育多提供支持和关爱。张婷慧表示,洛德雅医美会议室将继续无偿提供给联络处举办文化活动场所之用。
 
   结业仪式上,还为培训班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学员的书法作品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优胜奖和进步奖,胡晋仕、单国卫、张婷慧、陈勇武为获奖的学员颁发了奖品。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