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课堂回顾课堂回顾

平商学院举办2018年第三期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18-8-20  字体显示:
 
 
 
   8月19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平商学院2018年第三期专题讲座在南山区留学生创业大厦二期常务副会长单位美芯集成电路(深圳)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场地由美芯公司免费赞助。讲座邀请资深保荐代表人、太证资本华南区总经理王进安先生作主题为《企业融资十大问题解答》的干货分享(王进安先生是平江人,也是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五体运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英女士的爱人)。平商学院院长袁远,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商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朱会初,南山联络处执行会长郑常青、秘书长单卫国和彭松林、余克里、林世民、刘满德、张英、张毅、钟斌等30多位会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王进安先生针对企业什么时候做融资、谁来主导融资、融资需要作何准备、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公司如何估值、如何对待股权稀释、融资需要找合适的钱、投资意向书有何作用、如何对待投资条款、融资完成后的后续计划和目标等十个问题,结合实际案例分别进行了解读。参加讲座的会员就自己企业遇到的有关融资问题与讲师进行了互动交流,王先生一一进行了解答和建议。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