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宝安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7-2  字体显示:
 
 
 
 
 
   7月1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在沙井街道威文科技公司会议室召开。宝安联络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30多人参加会议。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党委副书记、支部党员方笑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纪委副书记、南山联络处支部书记缪立功,纪委委员林世民,以及盐田联络处支部书记余银祥等出席会议。
 
   宝安联络处支部书记周庆祥同志主持会议,并报告了宝安联络处支部2018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党费收缴情况和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的情况,与会人员分享交流了自己参加组织生活会和井冈山培训的心得体会。傅福初书记介绍了深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情况,传达了座谈会主要精神,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中央、省委的期望和重托,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以特区担当和使命自觉,在新时代走在最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奋力打造全面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磅礴力量的“深圳标杆”。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