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宝颜美容香灸养生会所盛大开业

更新时间:2018-6-16  字体显示:
 
 
 
 
 
   6月15日上午,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会员舒克开办的“宝颜美容香灸养生会所”在南山区高新南十一道滨福世纪广场盛大开业。南山联络处会长胡晋仕,何宋江、张伟、罗万希、罗根深、湛汪成、刘君辉等会员,宝颜美容董事长毛仁红(舒克太太),美容行业知名人士吴桂兰女士、凤巢栖医学美肤机构董事长刘云才先生等同行合作伙伴,宝颜美容全体员工和VIP客户代表等共100多人出席了开业典礼。
 
 
   毛仁红女士在开业致辞中说,首先感谢光临现场的各位朋友,感谢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会员对于宝颜美容成长发展给予的支持,尤其是胡晋仕会长对宝颜美容会所的选址、业务介绍等提供了许多帮助。宝颜美容于2011年在南山成立,2012年在前海开办了第二家健康专业养生会所分店,滨福世纪广场店是在原前海老店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升级,店面扩容、装修和拓展业务项目并正式开业。七年来,宝颜美容秉承着以真心待人、以严谨的态度追求服务品质,一直致力于为爱美女性提升个人魅力与形象,为追求品位的女性提供平台,带领爱美女性进入健康而年轻的梦想世界。
 
 
 
   毛仁红介绍,宝颜美容最新引进日本和熙面部顶级抗衰项目及独特的香灸养生文化,让生命充满能量,远离繁忙,一洗烦嚣,获得身、心、灵的愉悦、和谐。她自身从事美容行业超过13年历史,2004年毕业于上海郑明明美容学院,2015年到2018年,先后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州博大商务学院、广州普济骨科医药研究院、成都华藏香会等学校进修过美容专业课程,会所引进经营的项目都经自已亲身体验、严格把关,做到安全、有效。香灸养生是一个美丽、健康的事业,会所的生存和发展,离不开自身专业素质的质量保证和服务水平,也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扶持,宝颜美容香灸养生会所将满载全体员工的理想和信念,以专业的精神,敬业的态度,团结拼搏,迎接八方来客,不负大家的厚爱与期望,把会所做大、做强,让更多的顾客朋友享受到身、心健康的益处,让更多的女性拥有健康、美丽和自信,努力做到——幸福一个女人,和谐一个家庭!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