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途安轮胎供应链公司举办广州南沙分店开业庆典暨2018年新春答谢会

更新时间:2018-3-26  字体显示:
 
 
   3月24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途安供应链有限公司广州南沙分店开业庆典暨2018年新春答谢会在南沙花之恋城堡酒店举行。商会党委副书记秦细文,监事长张雨贤,盐田联络处会长沈保林,南山联络处会长胡晋仕、秘书长单卫国,服务团队成员缪立功、刘向阳、林世民、喻灿明和100多位商会会员,途安轮胎合作伙伴、生产厂家代表、客户代表,以及广东省湖南平江商会物流协会、广州市集装箱运输协会等来自汽车业、物流业的同行和保险界的朋友嘉宾,一共500多人参加了庆典。
 
 
   途安供应链公司总经理童立立在庆典上致辞,对前来参加庆典的嘉宾朋友表示感谢。童总介绍说,南沙位于广州市最南端、珠江虎门水道西岸,是西江、北江、东江三江汇集之处,东与东莞市隔江相望,西与中山市、佛山市顺德区接壤,地理位置优越;广州南沙自贸区2015年成立,与深圳蛇口自贸区、珠海横琴自贸区一起成为广东三大自贸区,南沙主要围绕门户枢纽定位,南沙将建设成为高水平的国际化城市和国际航运、贸易、金融中心,成为广州的“城市副中心”,支撑和引领全省新一轮对外开放。途安轮胎公司对南沙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为此,在南沙开设了3000平方米的分店。童总说,轮胎作为车辆重要部件之一,不仅关系到车辆的操控性能,还事关车上人员的生命安全,因此轮胎之于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途安轮胎公司多年来一直得到众多客户的支持,靠的就是以质量、以服务取胜,途安轮胎公司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以最优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轮胎产品。
 
 
   张雨贤监事长说,对途安轮胎走出深圳、走向广州乃至走向更远、更大的市场表示祝贺,并希望商会中更多会员企业的市场越做越大、越做越广。
 
 
   庆典上,还召开了由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途安供应链有限公司协办的“砥砺·风行 新风神2018年核心零售商会议”,风神轮胎公司负责人在庆典上介绍了风神轮胎系列产品的特色和服务。另有格锐达橡胶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大家分享了斯达飞轮胎系列产品的特色和服务。
 
 
 
 
   参加庆典活动的客人,现场订购轮胎数量达5368条,“途安轮胎广州南沙分店开业庆典暨2018年新春答谢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