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宝安联络处组织会员走访诚跃精工和凯鹏装饰设计两家公司并祝乔迁之喜

更新时间:2018-1-19  字体显示:
   1月18日,宝安联络处会员单位深圳市诚跃精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怀德)乔迁新址,深圳市凯鹏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文俊)乔迁办公新址并举行公司十周年庆典。联络处执行会长彭松林和秘书长周庆祥带领彭晓琳、毛影香、钟立、胡华、吴小虎、李小芳等20多位会员,走访了两家会员单位并向他们祝乔迁之喜。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嵩和副秘书长钟国光参加了上述活动。
 
 
 
 
   魏怀德总经理带大家参观了诚跃精工公司的生产车间,介绍深圳市诚跃精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宝安沙井地区一家专业给锂电设备、激光设备、环保节能设备等自动化机械设备厂家提供各种精密设备大板、机架、钣金等机械零配件的大型龙门加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80多名,配有各类型龙门CNC、龙门铣、龙门磨床、全自动激光切管等加工设备、精密品检检测设备,公司在惠州配有铸铝翻砂加工车间、烤漆加工车间,擅长设备台面板、机架及零配件加工。公司客户群稳定,以老客户和熟人推荐为主,2018年公司产值预计可达3千万元。随着公司的扩大搬迁和生产改革,产能可达到500万元/月,产值还有极大上升发展空间。
 
 
 
 
   在凯鹏装饰设计工程公司,邓文俊总经理介绍,深圳市凯鹏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工程设计、施工管理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净化工程公司,主要承接厂房、商铺、写字楼等装饰工程,包括天花吊顶、石膏、板隔墙、彩钢板无尘车间、土建水电、铁皮房、玻璃工程、广告工程、木工油漆、环氧地坪漆、无尘车间净化设备、组合板房系列等项目。公司凯鹏装饰历经摸爬滚打,公司已走过了十年历程,拥有了一批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一支训练有素的施工队伍和完善的质检设备,能够帮客户制订详细的施工计划,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在电子、光学、制药、新能源、化妆品等领域打造了诸多成功案例。公司服务宗旨是“把每一个项目都当作样板工程来打造,力争超越客户预期”。展望未来,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5年内成长为具有良好口碑和广泛影响的区域性行业标杆。
 
 
   在诚跃精工公司会议室,彭松林会长说,受宝安分分方笑求委托,他和周庆庆祥秘书长以及联络处20多位会员,今日走访两家乔迁新址的会员企业,不仅希望了解会员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同时希望了解会员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广大会员聚在商会这个平台,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帮扶,共同解决困难,共同进步。李劲、姜强辉、刘该德等会员在交流会上介绍了相关供求业务、解决资金贷款的渠道和把传统销售扩大到网上销售的建议。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